Jamie, life Explorer

Follow Me

淘寶✡無領透膚感棉麻襯衫



By  Unknown     晚上10:59    標籤:, 
一直以來都很喜歡see through的衣服,雖然無法駕馭裡面完全不穿內搭的火辣,不過小透膚的性感還是讓我很著迷。因為從來沒有穿過棉麻材質的衣服,在購買前詢問了朋友意見,得知棉麻材質相當容易產生皺摺,不過這也阻擋我燃燒的購物魂,出門前燙燙衣服對我來說不成問題!



選擇的是無領款式,相較一般襯衫更為休閒。


有特別為袖管捲起時做的釦子,很貼心。整件襯衫相當透氣,即使我在32度的臺北街頭上走著,也不算悶熱。









熟識我的朋友都應該知道我這人最壞的習慣就是看到喜歡的東西/用習慣的東西一定會買很多囤貨或者是包下各種顏色。這次也不例外買了灰色跟杏色,說實在話兩種顏色都很好搭配,雙色愛用中~






About Unknown

-A travel junkie (revel in travels, love experiencing new things)

-Foodie at heart (always in the mood for food)

-Have a passion for Fashion♥

-Recent photography nerd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