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mie, life Explorer

Follow Me

HITACHI☺N820導入儀 好膚質由卸妝開始!



By  Unknown     凌晨1:10    標籤:, 

洗臉機跟導入儀這兩項產品一直在我的購物清單之中,覺得洗臉洗得乾淨、卸妝卸得完全才是好膚質的根本之道。遲遲沒有入手的原因,不外乎是價位和不知道花了這筆錢會不會看到效果。

不過住在大阪府的哥哥彷彿聽見我的心聲,今年的生日禮物便是HITACHI的CM-N820導入儀阿~~~~~~~~感恩。真的很感謝我周遭所有我愛的人、愛我的人,總是包容體諒我的任性、壞脾氣,還給予我滿滿的愛。



內容物為導入儀*1,座架*1,固定化妝棉的塑膠套頭小圈圈*2,充電器*1,說明書*1。


主機上就只有三個按鈕,分別為開/關、功能切換和強度切換。


使用方法相當簡單,只要按照導出-導入-面膜的順序,再選擇強度即可,而且只要使用過一次,機器便會自動記憶。



在使用過程中,手必須持續貼著背面這塊感應板,中途停下添加化妝水或乳液時,導入儀也會很貼心地等待,待至手部重新貼著感應板才再次啟動。


STEP 1.導出


將卸妝水沾濕後的化妝棉以塑膠套頭小圈圈固定住後,按下電源開關,選擇功能和強度後便可以感受到開始震動,額頭的部分由下往上,臉頰部分由內而外,脖子則由上而下,約略五分鐘結束時會有警示聲逼逼提醒。


STEP 2.導入化妝水


將化妝水沾滿在化妝綿上用同樣的方式導入,過程之中如果化妝棉乾了就補充化妝水,如果是比較濃稠的化妝水,可以不需要使用化妝棉直接輕拍在臉上進行導入,手法和導出時一樣,也是花費約五分鐘。


STEP 3.導入乳液/面膜


這步驟可以使用精華液或乳液甚至是晚安凍膜來進行更深層導入,不過因為大部分的乳液或晚安凍膜不是濃稠狀就是乳狀,所以不需要使用化妝綿。直接導入時,鈦合金接觸頭直接接觸臉部,冰冰涼涼很舒服。

整個療程結束約花費十五分鐘,雖然我從來沒有完成十五分鐘,都是自己覺得差不多了就換下一步驟。不過結束之後臉部保水度極佳,明亮度也提升,好像可以從臉頰中擠出水來,而且相當輕巧的機型設計,我連旅行也都帶著他~~~

大約使用一個月後,可以感受到肌膚的保水度明顯增加,容易脫皮的我幾乎不再有脫皮的狀況。也因為有導入機的關係,每天都很勤奮的卸妝保養,這也算是附加價值之一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About Unknown

-A travel junkie (revel in travels, love experiencing new things)

-Foodie at heart (always in the mood for food)

-Have a passion for Fashion♥

-Recent photography nerd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