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mie, life Explorer

Follow Me

UNI Jetstream♕客製化4+1鉛筆+四色溜溜筆



By  Unknown     清晨5:51    標籤:, 

浪跡天涯小兄妹是由我和我哥哥組成的兩人小團體,從我在英國時,他便會從台灣飛到英國和我一起在歐洲吃吃喝喝;現在他獨自一人跑去大阪耍酷,我也因此得到很多日本的小手。感恩!


這次收到的是上面有我名字印刷的四色筆,量身訂做!



筆心的粗細為0.5,書寫起來相當滑順好寫,沒有一般油性筆在用力較輕時字尾處的分岔感。很怕油性筆在寫一篇文章時,墨水會堆積在筆心前端或是紙上,手碰到會字糊,這款筆強調的速乾性,讓我沒有這煩惱。切換顏色時也很順暢沒有卡住,也因為多色的特性和鉛筆可以變換,在各種場合都相當實用。


About Unknown

-A travel junkie (revel in travels, love experiencing new things)

-Foodie at heart (always in the mood for food)

-Have a passion for Fashion♥

-Recent photography nerd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