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mie, life Explorer

Follow Me

Revlon露華濃☺超持色綻光潤唇釉 #025



By  Unknown     晚上10:04    標籤:, 
一直以來我是個很懶用唇膏、唇蜜的人,覺得擦擦護唇膏就足夠日常妝容。看著周遭朋友畫著同樣眼妝,但是換了唇彩就完完全全不同妝感,讓我也忍不住開始購入唇彩。


這天好友在逛屈臣氏,打了電話問我要不要來隻唇釉。我二話不說上網查了一下試色心得,便遠端遙控購買了#025征服坎城 粉嫩的蜜桃色。


當晚我就收到了唇釉,隔天就擦著新唇色去上班,超級等不及。刷頭就和一般的唇蜜差不多,是斜口棉棒,沒有太大的差別。


在一般白光下看就是帶點珠光的蜜桃色,閃耀和光澤度都挺好。


薄擦一層的顏色偏粉橘,相當顯色也有一定的光澤感,不會黏膩,持久、不太會掉色。


在不同光源下,顏色有些微差異,但都很漂亮。





薄擦一層和厚擦兩層的效果也不一樣,厚擦的顏色比較艷,好像還有讓皮膚變白的錯覺,相當顯白。


但隨著時間光澤度會減低,只剩下顏色。

不過瑕不掩瑜,以價位和各種優點來講,勤勞點補擦,這還是隻相當值得購買的唇釉,甚至有點想要包色的衝動。

About Unknown

-A travel junkie (revel in travels, love experiencing new things)

-Foodie at heart (always in the mood for food)

-Have a passion for Fashion♥

-Recent photography nerd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