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mie, life Explorer

Follow Me

Taichung✈RedDot紅點文旅 文青要摩登復古睡覺覺



By  Unknown     晚上10:20    標籤:, 

以慶生之名的台中之旅,住宿選擇了新開的紅點文旅。由銀河大飯店改裝的紅點文旅,加上了設計師自己想法,混合了台灣的元素,多了些復古的氛圍,增加了些文藝的氣質。在這裡從外觀到公共設施、房間處處都是巧思,每個設計的小細節都可以感受到設計師的用心。




紅點文旅地點相當方便,就位於中華路夜市和電影院旁邊,還提供了英國復古小單車,供旅客租借。



一踏入飯店後,馬上被巨型金屬溜滑梯吸引住,能夠把溜滑梯如此融入飯店之中也是我意想不到的。彷彿回到了童年那些沒有煩惱在操場上、遊樂園中奔跑嘻笑的日子,而金屬的外觀也為這童趣的溜滑梯添增了時尚摩登的感覺。




大廳中擺設著許多名設計師的家具,我也玩得不亦樂乎,進入紅點到處充滿著令人著迷的設計,感覺視覺的享受讓我好像進入時光隧道被拉回到美好時代。



房間的佈置雖然簡單,但濃濃的復古台灣味讓人深深著迷。床尾鋪巾和床頭都採用客家花布的懷舊花色,寢具也相當舒服,超好入眠!房間的空間雖然不大,不過充分利用空間的巧思和處處的貼心還是讓我忘記了旅行的勞累,睡了一夜好眠。


每房都配置的Nespresso咖啡機,可以讓旅人在房間中享受自己的放鬆咖啡時光。



廁所浴間也不馬虎,馬桶都是採用免治馬桶,地磚則是設計師特地挑選的蛇紋石祖母綠地磚,很像小時候奶奶家裡的磁磚,也不得不佩服設計師將這些復古的元素運用得當,營造出的懷舊風情。 連沐浴備品都做成小旅行箱的外觀,還貼著托運行李的目的地貼條。


紅點文旅是少數讓我住過印象深刻的飯店,巧妙的將各種設計理念融入空間中,巨型溜滑梯彷彿時光隧道般的帶我回到過去,連電梯地板都是彩色燈光,像是時光機一般,把我們帶回到那段最美好的時光和最放鬆的氛圍。歲月雖然遊走,不過旅行的快樂記憶和友誼永不退怯。除了地理位置方便、設備機能完善,連早餐餐點都相當好吃,如果來台中旅行的話,不妨來當紅點當一次文青吧!

//紅點文旅 RedDot//
Address❣ 臺中市中區民族路206號
Tel❣ 04 2229 9333
Site❣ http://www.reddot-hotel.com/




About Unknown

-A travel junkie (revel in travels, love experiencing new things)

-Foodie at heart (always in the mood for food)

-Have a passion for Fashion♥

-Recent photography nerd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