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mie, life Explorer

Follow Me

Charles Philip✡"Sheila" Denim Loafers



By  Unknown     凌晨4:54    標籤:, 


最近幾年開始很流行 Loafer鞋,各大品牌都紛紛推出代表自己特色的鞋款。



自從看到了Charles Philip流蘇款Loafers,就在心中默默的決定有天要買雙 Charles Philip的鞋。


不料,Charles Philip壞壞,每次準備要下單時,喜歡的款式我的尺寸總是sold out,卻在網路上 不斷地看到實搭圖,讓我好生嫉妒。



已經快要放棄的時候 ,卻看到我的尺寸單寧色居然在特價中,毫不猶豫立刻放入購物車。



紙盒和鞋撐蠻有質感,打開後還用條紋布袋包裝起來,讓人感覺備受禮遇。






鞋尾,以藍白小條紋做裝飾。




#Bag-Bally

雖然,穿起來沒有我想像中舒適,走久了 後跟會摩腳。不過 ,我還是要買豹紋款,讓他們在我鞋櫃裡當姐妹!


About Unknown

-A travel junkie (revel in travels, love experiencing new things)

-Foodie at heart (always in the mood for food)

-Have a passion for Fashion♥

-Recent photography nerd :p